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澎恰恰參戰《一家團圓》還債 「兒子」翻版《當男人戀愛時》台客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澎恰恰近年債務纏身,宣布破產,現在持續還債中,而他最新狀況就是加入三立八點台劇《一家團圓》,在劇中和資深演員鍾佳蓁各帶一個小孩組成新家庭。他以前只有客串演出過《家和萬事興》,此次加入《一家團圓》定裝完畢就馬上拍攝,演藝經驗豐富的他表示沒有壓力。這次澎恰恰在劇中走搞笑路線,飾演一位熱情里長伯,兒子高山峰則是一個深情台客,是《當男人戀愛時》中邱澤的台語浮誇版,被問他和邱澤有什麼不同?高山峰苦笑說:「我皮膚比他黑吧!」

高山峰(右起)和澎恰恰、鍾佳蓁合作新戲,飾演一家人。(三立提供)

澎恰恰和鍾佳蓁認識超過40年,第一次演夫婦。鍾佳蓁說這是她第一次進三立,人生地不熟,連攝影棚位置都搞不清楚還要澎恰恰帶路,她回憶和澎恰恰認識時她是歌手,澎恰恰在當郵差,演藝工作只是兼差,鍾佳蓁還虧他事業做很大,當主持人還兼後台主任。

高山峰(右)和澎恰恰在新戲是父子檔。(三立提供)

這次2人演出接地氣的里長夫婦,澎恰恰進組當天拿著厚厚一疊劇本,背完立刻上陣寶刀未老,全家彩排時笑聲不斷,自稱是「肖笑家庭」,市井小民要和豪門爭鬥,走出不一樣的路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