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金曲準歌后預告飛中亞 找到「石油王子」後下一步曝光

記者張釔泠/專訪

Faye詹雯婷第二張專輯入圍4項金曲獎,將角逐華語歌后,交出成績單後是否要放大假?她連呼:「要啊,迫不及待,想飛到很多地方玩。」她一直想去中亞,搞笑稱,「去我的故鄉、見我的親戚,找一個石油王子。」馬上又想到自己根本受不了安逸,「我可能比較適合去鑽油田。」

Faye詹雯婷期待放假去中亞玩。(亞神音樂提供)

她現在單身,有點擔心自己太「享受」獨處,是否因此影響談戀愛?她說,交朋友是一直都需要的,「如果是進入一個固定的關係,遇到對的人自動會發生,不需要追求。」也說就算自己結婚了,仍會一直交朋友,保留小小的個人空間。

目前正在隔離的她,自曝整理東西時,挖出一大箱當年做護唇膏、護手霜的原料,打算半夜來實驗,處女座的她是狂熱的「整理控」 ,卻做不到「斷捨離」,什麼物件都要留著,「我就是喜歡東西多,但卻可以全部掌控 、駕馭的感覺。」

至於金曲獎頒獎典禮當天,會帶什麼「幸運物」走紅毯?Faye表示應該是製作的小核心團隊,「我的配唱小天使、音樂助理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