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明川拒開直播 遭逢巨大打擊

李明川(右2)上Ryan(左起)、崴爺、嗆嗆梅主持的Podcast節目《中場休息不雞湯》。(梯梯文創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國民造型師李明川近日上知名網紅崴爺、Ryan、嗆嗆梅主持的Podcast節目《中場休息不雞湯》,分享如何走出憂鬱症低谷,在40歲後開啟一段新人生。

面對時代的差異,李明川不僅不是老扣扣,墨守成規,反而更投入與享受學習新事物,包括他近期上了某服飾品牌的帶貨直播節目,笑稱宛如劉姥姥進大觀園,看任何事物都十分新鮮。不僅如此,他近日上《中場休息不雞湯》,才知道podcast原來跟以前做廣播的形式完全不一樣,彷彿進到新世界。

事實上,這些年有許多人邀李明川做直播、賣產品、開Podcast,光台灣大概就有30組人想找他開直播,全都被他婉拒,原因是他自認無法像丟丟妹那樣振奮人心。

他在節目中透露,雖然外界認為他的事業順風順水,但過去他並不快樂,每天在懷疑自己與外界肯定中矛盾度日。第一次遭逢巨大打擊,是有天突然被唱片公司換掉,讓李明川否定自己,造成後續恐慌、憂鬱。不過,年過40後,李明川宛如重生,他希望現在做任何事都是享受過程,不想再像以前一樣拚死拚活,只為了完成他人的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