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黑道專業戶」朱九繼子昏迷指數僅2 本人回應了

朱九感謝大眾幫忙集氣和關心。(翻攝自臉書)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電影圈「黑道專業戶」朱九(本名:朱進新),因《大尾鱸鰻》而聲名大噪,今日他透過臉書指出自己的周姓繼子因談判與人起衝突,未料氣勢弱的一方竟然開車衝衝撞,導致周男傷勢嚴重,昏迷指數僅2。

心疼繼子的朱九,除了在臉書請大家幫他的龍兒(周男)集氣,同時也公開一部影片,是衝突現場畫面,案件已由警方介入調查。

新聞曝光後,朱九向媒體表示:謝謝關心。朱九說繼子龍兒早上還搶救了6次,目前狀況稍微穩定,但還沒清醒。

因繼子龍兒的舅舅已經向開車衝撞的張姓少年提告蓄意殺人罪,朱九感謝大家齊力集氣與關心,希望繼子傷勢能好轉起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