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正式開戰!女優反咬導演潛規則「試車」 不忍公開露骨錄音

女優翁雨澄(右)不滿遭影射,反咬圤智雨公開露骨錄音。(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AV界近來似乎風雨欲來,昨(17)日導演圤智雨先是火大痛罵某女優「雙面捅刀」,引來網友瘋猜女方身分。怎料疑似遭點名的女優「娃娃」翁雨澄在貼文下方留言抖出圤智雨過去要求潛規則黑歷史,並公開錄音檔,掀起軒然大波。

翁雨澄留言全文。(翻攝自臉書)

翁雨澄今看到圤智雨的貼文,疑似被網友們風向點名,因此留言寫下:「哎呀你怎麼不說說你一直要捧紅我換跟我睡覺呢?還盧了非常久,這個我有錄音呢!」當時翁雨澄拒絕被潛規則,而後被圤智雨開口要錢,「你說你幫其他女優寫新聞收15萬,跟我收12萬就好。」

翁雨澄遭刪留言。(翻攝自臉書)

翁雨澄進一步爆料圤智雨收錢後要她公開攻擊吳夢夢,「我不願意按你的意思公開攻擊吳夢夢就是不按你的劇本走,最後丟了一個記者電話給我做了一個小採訪就沒有了。」她坦言現在想起來「應該是被騙錢了」,因為圤智雨前幾次失敗名聲一落千丈,「你現在能合作的皇家華人也是我當初幫忙牽線介紹給你的!」

翁雨澄透露圤智雨非第一次要求潛規則。(翻攝自臉書)

留言一出,圤智雨立刻刪翁雨澄留言還封鎖她,引發女方不滿,公布了當初要求潛規則錄音,整段露骨對話釋出,包括:「肖想妳很久了」、「不會射後不理」等,翁雨澄也說這不是圤智雨第一次提了,「錄音之前就在提了,這是很明顯的性騷擾我當然當下會選擇錄音。」

圤智雨放話開告。(翻攝自臉書)

另一方面,針對翁雨澄一系列指控潛規則,圤智雨回應網友「因為他會刪當事人留言」質疑,表示:「因為我要告當事人了呀,所以截好圖就刪,我最喜歡上法院打臉人了。」嗆聲要開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