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曲歌王曹格與老婆分居? 經紀人有回應了

曹格(左)與妻子吳速玲(右)屢傳分居消息。(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金曲歌王曹格與老婆吳速玲結婚14年,屢傳婚變消息,前陣子甚至波及到藝人藍心湄身上。不料,近日又傳出他與老婆已分居,目前吳速玲與兒女住北市天母家,而曹格則獨自一人搬進工作室,經紀人也火速出面回應此事。

曹格除了婚變消息被媒體頻繁爆料外,也因做過一連串脫軌事件,常惹出爭議。面對與老婆傳出分居消息,據「周刊王」報導,曹格經紀人低調表示:「藝人生活不予回應喔,謝謝。」

事實上,吳速玲日前發文下方也曾出現一位網友回應:「婚姻好難,願妳找回平靜的生活。」而她也淡淡地按讚,默默認同網友說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