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天曬女兒被嗆!黃子佼高EQ回擊:抱歉我會繼續

黃子佼(左圖左)與孟耿如上個月迎來寶貝女兒「黃玉米」。(翻攝自臉書 黃子佼)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黃子佼與孟耿如上月迎來寶貝女兒「黃玉米」,夫妻倆也頻在社群平台曬出女兒照片、分享生活,未料卻有酸民留言狠嗆「關社會什麼事」,釣出黃子佼本人寫下長文高EQ回擊。

日前黃子佼在臉書曬出女兒四連拍的可愛照片,卻有人留言嗆:「關社會什麼事?」黃子佼則親回:「社會一角,也需要更多愛與療癒呀」、「如同您寫這六個字,跟社會也沒有關係,純屬您個人意見。」接著提出個人看法:「可是這一張圖片,卻有數以千計的網友,也就是社會人士感到療癒,您說,關社會有沒有事呢?」

事後黃子佼也針對此事寫下長文、親吐心聲:「一個人可以留言,是社會一款聲音,兩萬人喜悅按讚,又怎與社會無關?」表示女兒的照片若可以帶給網友療癒,那就會與社會有關,「如果玉米長大後,因為被愛被祝福,做回饋社會的人,就更與社會有關。」文末也回擊酸民並強調:「抱歉我會繼續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