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昔遭辱「電視台淫花」…最美港姐被酸顏值崩壞 決定不忍了

郭羨妮曾有「最美港姐」封號。(資料照)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47歲「最美港姐」郭羨妮是中英混血,曾同時拿下香港小姐、國際華裔小姐雙冠軍,後來進入演藝圈,主演電視劇《尋秦記》、《洛神》叫好叫座,卻在當紅之際捲入不倫戀,重挫形象,結婚後便淡出幕前。近來她復出拍攝的新港劇播出,沒想到被網友發現表情不自然,狠酸昔日美顏崩壞成「塑膠臉」、「紙紮人」,對此,她不忍了發文反擊。

郭羨妮曾有「最美港姐」封號。(翻攝自IG)

郭羨妮當年是無線台當家花旦,2007年爆出與已婚男星陶大宇假戲真做,正宮憤而離婚,郭羨妮因此事業跌入谷底,豈料男方分手後竟戲稱她是「電視台淫花」,十分惡劣。直到2011年她低調嫁給中國武術指導老公,誕下一女後就淡出螢光幕,近幾年才又復出拍戲。

47歲郭羨妮依舊擁有凍齡美貌。(翻攝自IG)

郭羨妮主演的新戲正在熱播。(翻攝自IG)

郭羡妮去年拍的港劇《冥冥之中》最近播出,驚見她依舊有凍齡美貌,皮膚緊緻、氣色紅潤,完全看不出歲月痕跡,但仍有部份網友認為她的樣子變得不太一樣,猜測肉毒打太多,導致臉部表情僵硬,開始留言攻擊謾罵。

郭羨妮(左)2001年與古天樂主演的《尋秦記》風靡一時。(翻攝自微博)

對此,郭羡妮在IG回應批評聲浪,首先感謝大家對她的支持,接著霸氣表示:「不想在我的IG留下一丁點不好看的cap圖(截圖)。我選擇不看不聽不聞,放下亦放生自己的心靈,完!」展現高EQ。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