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蕭敬騰認了長居成都 網酸:可以天天喝長江黃河水

蕭敬騰(喜鵲娛樂提供)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蕭敬騰接受中國媒體專訪,語出驚人透露,目前長居中國成都,台灣歌手蕭敬騰長期居住成都等關鍵字,立刻成為微博熱搜第一名,台灣網友也開酸「可以天天喝長江黃河水了」。

PTT也熱烈討論,「堂堂正正中國人!他不怕封城嗎?」、「可以天天喝長江黃河了」、「選成都??神奇」、「不選上海還挺稀奇的」、「他的狗呢」、「別回來隨便啦」、「中國人住在成都不是很正常嗎?」、「國籍沒換,演戲給小粉紅看而已」。

蕭敬騰接受中媒訪問,認長居成都,網酸「爽喝長江黃河水」。(翻攝微博)

蕭敬騰接受訪問時說:「已經長居啦,已經居了,居下去了。成都生活那麼好,物價沒有其他城市高,發展空間你就想想,如果現在投資成都,5年後會是什麼情況。」他並表示:「成都就是生活很舒服、很輕鬆,大家喜歡吃、喜歡聽、喜歡玩,娛樂很好,所以生活就很開心,很自在安逸。」但否認已買房,表示存多一點錢再置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