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下一齣世紀判決?小布控裘莉私賣股權 試圖讓他蒙受傷害

布萊德彼特(右)與安吉莉娜裘莉(左)因財產問題對簿公堂。(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布萊德彼特與安吉莉娜裘莉曾是羨煞全球的巨星夫妻檔,於2019年離婚後又因資產問題對簿公堂。小布2月控告裘莉私自將兩人持有的法國酒莊股權出售,如今更進一步控訴,裘莉的行為是想要刻意傷害他。

綜合外媒報導,布萊德彼特3日向加州最高法院提交一份修改後的訴狀,當中加重對裘莉行為的不滿,指她明知這樣的作法違背了前夫的合約權利。仍把對方蒙在鼓裡暗中完成交易。認為裘莉是藉由把酒莊股權出售給敵對投資者,讓他承受傷害。

布裘在2008年買下位於法國的米拉瓦爾酒莊(Château Miraval),兩人的協議明定,未經彼此同意不得出售酒莊所有權。後來裘莉以個人因素沒辦法再持有酒類產業為由打破協議,將股權出售給酒類製造商「Tenute del Mondo」,背後金主是俄國酒商「Stoli Group」所有人謝佛勒(Yuri Shefler),訴狀指他們有意要取得米拉瓦爾的控制權。

布萊德彼特先前表示,他在這座酒莊投入了大量的金錢和心力,讓其出產的桃紅葡萄酒品質晉升世界頂尖之列,每年收益超過5000萬美元。裘莉則在2021年以1.64億美元出售她的股份。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