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少偉遭傳「只有一顆」 公開聲明:我是非常完整的男人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心裡的不爽面對面直接講出來!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日前錄影邀請同綜藝節目班底的王少偉、花花、鯰魚哥、風田上節目互相爆料控訴,王少偉先澄清「王一顆」謠言,因為不只其他節目討論,還有親戚打電話到家裡查證,害得他不得不藉由節目公開表示,自己是完整的男人。最後進行真心話大冒險單元,王少偉抽到的題目是「最想跟誰共渡春宵」,設定要從同綜藝節目裡的花花、瑪麗、大元三選一,王少偉馬上選最晚加入節目的大元,此時主持人巴鈺把「南方來的許博士(意指許藍方)」加入選項,王少偉本來想用「兩個都選,小孩子才做選擇」帶過,但眾人逼他只能選一個,王少偉最後選擇「南方來的許博士」,讓大家直呼王少偉果然是真男人。本集將於6月8日晚上10點在衛視中文台播出。

王少偉上《一袋女王》澄清「王一顆」的謠言。(衛視中文台提供)

王少偉、花花、鯰魚哥、風田是同個綜藝節目的班底,一起工作近6年,王少偉開玩笑說因為其他人的「惡行惡狀」已經影響到他真實生活,所以要在《一袋女王》節目還原「王一顆」的由來。王少偉表示一開始是鯰魚哥說他單身很久,那個很久沒用,久而久之就會變成剩下「一顆」,其他人跟著起鬨,從此之後大家就拿他開玩笑,沒想到這個玩笑在節目上講了整整5年。他本來想說是節目效果不以為意,直到有次他在家裡看電視,看到小S的節目也說到這個玩笑,還討論起他是不是真的有缺陷,最嚴重的是有親戚看完節目,信以為真打電話到家裡問家人這件事,好友許藍方也曾經因為這個傳言,語重心長的打電話給他,表示她認識不少醫生,如果真的有需要她可以帶王少偉去看,讓王少偉超傻眼,只能趁上《一袋女王》時,正式澄清:「我是非常完整的男人,我有兩顆,完完整整的兩顆,請大家不要再叫我『王一顆』。」

花花(左)和鯰魚哥是同個綜藝節目的班底,一起工作近6年。(資料照,台視提供)

花花則是在節目上控訴鯰魚哥跟風田真的很臭。花花表示鯰魚哥跟風田常在節目上放屁,而且還因為屁太臭導致錄影中斷,王少偉補充說有次在車上錄影,有人放屁味道臭到整車的人錄不下去,爭相恐後衝下車,更可惡的是鯰魚哥常找各種藉口騙花花靠近,然後突然放個好大聲的屁,以嚇她為樂。還有一次,花花跟風田去吃火鍋,兩人飽餐一頓後剛走出來,風田就問花花要不要吃甜點,花花開心地回答說好,沒想到下一秒風田把剛磨蹭過鼻翼的手指塞到花花鼻孔前,臭到花花瞬間把剛吃下的火鍋吐了出來,風田還很自豪的表示聞過這個味道吐的人不只花花一個,巴鈺現場試聞,聞完一臉鐵青,苦著臉說:「很像鯡魚罐頭」,讓眾人大笑不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