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港星使用驅狗器激怒網友 遭代言寵物品牌終止合作

蘇志威(右)和劉小慧是香港娛樂圈令人稱羨銀色夫妻檔。(香港星島日報)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香港偶像團體草蜢成員之一蘇志威和明星老婆劉小慧,日前帶著愛犬Scooby外出散步時開直播,她向網友介紹因愛犬在外不太冷靜,為了避免和流浪狗接觸,會使用「超聲波驅狗器」趕走其他狗,其言論激怒大批網友,轟她沒愛心。

事後劉小慧立刻作出道歉,但說飼養貓狗曾遭其他狗隻咬死,內心存有陰影;儘管如此,網友仍不諒解,至今餘波盪漾。港媒報導,劉小慧曾為某寵物品牌代言,目前雙方仍有合作關係,爆出此事後,該品牌6日在臉書發聲明,表示已與劉小慧暫停合作。

廠商表示,針對劉小慧直播時引起風波,經雙方協議後,她主動提出願意暫停合作關係,雙方也認為每一個小生命都值得被好好善待,尊重及愛護所有寵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