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力推蛋黃油醫治濕疹 47歲女星直播吸40萬粉搶看

劉小慧與蘇志威結婚22年,育有二女。(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7歲港星劉小慧,是「草蜢」蘇志威妻子,她在90年代紅極一時,與黎瑞恩、湯寶如、王馨平、周慧敏、關淑怡及陳慧嫻並稱「寶麗金七小花」,近來在臉書分享蛋黃油可紓緩濕疹,引發網友迴響。

劉小慧(左)和老公蘇志威分享蛋黃油的炒法。(翻攝自臉書)

劉小慧6日在臉書開直播,提到蛋黃油可紓緩濕診,她這些年向一名老中醫師學習炒蛋黃油,但因自己沒有濕診,所以一直沒能親身嘗試,近來發現好友飽受濕診所擾,便將方法介紹給對方,沒想到好友試用5天,症狀明顯減緩。

劉小慧向友人分享製作蛋黃油,使用5天明顯紓緩症狀。(翻攝自臉書)

劉小慧的直播,吸引超過40萬網友觀看,21日接受《東張西望》訪問,對於分享炒蛋黃油,幫助到許多濕診人士,她心裡覺得很開心,建議先小範圍使用,觀察效果再大面積使用,若孕婦及膚況敏感人士,使用前先向醫生做諮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