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S衰捲汪小菲毀滅報復 中國網民求陳建州「再打他一次」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大S(徐熙媛)與汪小菲在去年11月宣布離婚,不料沒多久汪小菲就傳出和中國女星張穎穎婚內出軌,兩人始終都否認戀情。不料汪小菲昨(30)日突然發文,大S一個月花100萬買違禁藥品,之後又秒刪文。大S經紀人否認,最疼汪小菲的S媽難過到要他留口德,網友一面倒罵他沒品。中國網民相當傻眼,不少人湧入「黑人」陳建州的微博,留言要陳建州「再打汪小菲一次」。

陳建州。(資料照)

汪小菲發文指大S長期服用違禁藥物,每個月都跟他要新台幣100萬元,「她幾次精神出現狀況都是本人在旁搶救」,文章貼出又刪除。S媽難過說大S在生了兒子後癲癇復發,長期都在吃治療的藥物。經紀人則強調大S從不做違法的事情,透露大S自第三胎流產後,身體狀況變得無法應付大量工作,所以都在家照顧小孩,汪小菲所說的100萬是自願負擔的家用費用,離婚後依舊維持原狀,沒有多一毛錢。

過去張蘭曾在直播中指控陳建州有次到家裡吃飯,因價值觀不同起爭執,當場把汪小菲按在地上打、掐脖子,汪小菲事後否認,並且向陳建州鄭重道歉,稱自己和陳建州是很好的朋友,范范也是很好的姐妹,張蘭事後也改口表示自己搞錯了。

汪小菲。(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陳建州本來在微博po出P League季後賽將開打的影片,網友全湧入下面留言,「別打球了,來打汪小菲」、「再打一次汪小菲好不好」、「建州,汪小菲又欠打了」、「快點去打他好不好,這個衰男真的煩死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