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璩美鳳宣告復出 應宣明智兒之邀擔任網媒總編輯

璩美鳳復出擔任網媒總編輯。(璩美鳳提供)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56歲璩美鳳復出了,過去曾擔任過台視記者主播、台北市議員、新竹市文化局長,日前被延攬進入網路媒體《毅傳媒》擔任總編輯。她上一次媒體工作,在香港澳門衛視擔任副台長和新聞總監工作,已是11年前,之所以轉往網路媒體,是應宣明智兒子宣昶有之邀。

璩美鳳復出擔任網媒總編輯。(璩美鳳提供)

《毅傳媒》在巫俊毅時出資4300萬元,但年薪高達390萬元,結果2年內燒了1.2億、去年僅有86萬元的收入,股東忍無可忍,開臨時股東會推宣明智的兒子宣昶有出任董事長,並將巫俊毅一狀告上法庭。

陳美鳳28歲時就選上台北市議員,後也多次選舉,她說自己選戰經驗豐富。(璩美鳳提供)

璩美鳳透露,她和宣昶有相識超過20年,在宣昶有老朋友中的老媒體人就是她,她覺得宣昶有頗有創意又給很大的授權,因此決定挑戰網路媒體,《毅傳媒》特色為司法和政治。11年後重返媒體已是網路媒體時代,璩美鳳認為網路媒體最重要,新聞人就是要跟著時代走,而且喜歡新的挑戰。但畢竟電視是她老本行,她也會投入最熟悉的戰場,將製作和主持網路節目,並且也已經培訓了一批相關人才。

璩美鳳睽違11年復出媒體圈。(璩美鳳提供)

至於《毅傳媒》先前爆發過財務危機,璩美鳳是否有扛KPI的壓力,她說因為自己有多次選舉經驗,下半年將要選舉,已經有候選人來找她談專案了。至於薪水方面,她笑笑說,宣董出馬一定是不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