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八三夭火拼持久度 他最特殊訓練手部力量

八三夭正忙著春季巡演,暑假將攻蛋開唱。(KKLIVE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八三夭昨晚合體直播,獻唱新專輯《顛倒世界》裡的多首新歌,他們暑假即將三度攻蛋,阿璞表示:「這次的演唱會呈現將會走科幻風格!」賣關子要粉絲從專輯主視覺及同名單曲的MV上去尋找線索,吊足大家胃口。

「全球人壽八三夭 顛倒世界巡迴演唱會」8月20、21日在小巨蛋登場,門票本月28日正式開賣,距離演出還有一段時間,但團員近期忙於春季巡迴,就算在假日也不敢鬆懈,各自開出健身菜單。

八三夭阿電。(KKLIVE提供)

最需要肺活量的阿璞請了訓練員培訓及游泳,團長小橘與吉他手劉逼則是每天騎腳踏車跟慢跑,貝斯手霸天更堅持每天都要上健身房運動。

只見大夥對於運動都很認真,小橘談到:「巨蛋級別的演唱會很吃下半身體能,為了到時候能盡情跑跳三小時,做好腿部跟核心的持久度訓練是必須的。」唯獨鼓手阿電的訓練方式最特殊,打趣自嘲:「都靠打電動訓練手部力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