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IU登坎城紅毯前遭法國網紅衝撞 當事人身分曝光急發聲

U(右三)與新片《嬰兒轉運站》團隊出席坎城影展。(翻攝自IG)

〔記者李依純/綜合報導〕IU、南韓影帝宋康昊、姜棟元與李周映隨新片《嬰兒轉運站》出席坎城影展首映,在當地時間26日走紅毯,並進行坎城首映,也是IU出道以來首次以演員李知恩身分進軍坎城,未料卻傳出她在紅毯等待區時,遭一名法國網紅大力撞開,引起大批歌迷不滿。

IU首度以演員身分進軍坎城。(翻攝自IG)

從外流的影片中可以看到,IU與其他演員在紅毯等待區時,突然有名女子大力朝她左肩撞去,接著逕自往前走,讓粉絲怒罵該女子非常沒禮貌,還有人質疑是「差別待遇」、「因為是東洋人才被這樣對待」,紛紛要求撞人的女子道歉。

IU遭圖中金髮女子撞開。(翻攝自推特)

隨後,該名女子的身分也被搜出來,是法國知名美妝網紅Maria,她在個人IG拍片發聲致歉,表示:「關於今天在紅毯發生的事情,我很抱歉,我失誤推了她,並不是故意的,真的很抱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