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誰說母親節才能發文!張文綺與媽媽同框 暖心言論網大讚

張文綺(右)與媽媽(左)。(翻攝自張文綺 Shiny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張文綺因與曾國城、徐乃麟及徐凱希主持節目《天才衝衝衝》走紅,今(26)日她發文感謝媽媽一路陪伴她,暖心發文引來網友大讚。

張文綺發文表示自己媽媽猶如神隊友般:「我當藝人她可以和我一起上節目,我開店她可以幫我訓練員工,我出書她還可以當我的編輯,我遇到困難和挫折她總是有辦法陪我度過一切難關。」她坦言今年母親節因為自己開店而非常忙碌,雖有包紅包送媽媽示意,但是卻沒時間好好慶祝,她更感謝:「謝謝您除了是辛苦生養我長大的媽媽,還是我一生最重要的貴人!」她也強調未來會更加努力,換自己照顧媽媽。

張文綺(右)感謝媽媽(左)如神隊友般照顧她。(翻攝自張文綺 Shiny臉書)

張文綺最後在留言寫道:「現在很多人都離家工作,沒有陪在媽媽的身邊,記得要空常打電話回家,問候和關懷是給父母最大的安慰噢!」提醒粉絲即使工作繁忙都要時常與爸媽聯繫,暖心舉動吸引大批粉絲留言:「讚喔!幸福感滿滿!」、「媽媽是變形金剛,只要小孩有需要,她可以變成任何角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