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管打拋肉了!娘娘身價上漲改摘「米其林」

Alizabeth娘娘在《摘心米其林》飾演市長。(果陀劇場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泰籍網紅「Alizabeth娘娘」過去以「打拋肉放番茄就是死罪」的嗆辣談話風格影片走紅,深受觀眾喜愛,他近日參與果陀舞台劇《摘心米其林》,在劇中扮演市長,穿上符合當時年代與身分的訂製款華麗戲服亮相,他半開玩笑地說:「第一次演出舞台劇是演一個養老院的管家,這次演出《摘心米其林》中的貴氣市長,身價上漲了!」

娘娘飾演市長,戲服很華麗。(果陀劇場提供)

該劇故事背景發生在1920時期的西班牙賽維亞,西班牙大流感結束後,市長為了振興經濟特地舉辦名廚對抗賽並恢復佛朗明哥舞蹈大賽。故事主線名廚對抗賽由曾國城及詹姆士兩人領銜的餐館角逐競爭,另外一條支線則由范乙霏與竇智孔詮釋,兩人以舞蹈和音樂培養感情,為自己圓夢,站上舞台。

范乙霏(左)與竇智孔以舞蹈和音樂培養感情。(果陀劇場提供)

談到這次要詮釋一位音樂少年,竇智孔排練時說道:「我在演《愛呀,我的媽!》時有打鼓,我本身也會彈吉他,但《摘心米其林》彈的是西班牙吉他,其實是滿有難度的。所以我已經跟劇組要了吉他譜,在私底下找時間練,希望可以帶給觀眾更貼近真實的演出。」

而范乙霏接演時表示:「我是個很愛挑戰自己的人,去年跟城哥演出《我的大老婆》時就一人挑戰了三個角色,這次我將在《摘心米其林》大跳佛朗明哥舞蹈,接演後我便開始練舞,看似優雅的舞蹈其實裙下非常的忙,算是目前為止,我覺得最不容易克服的!大家可以期待一下我在舞台上呈現的樣子。」《摘心米其林》將於7月22起在全台巡演,購票洽TixFu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