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經紀人重鎚!51歲陳志朋「奇裝異服」內幕曝光 揭驚人資產身價

蘇有朋(左起)、陳志朋、吳奇隆2019年曾難得同框。(翻攝自微博)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51歲的「小虎隊」成員陳志朋20日遭合作14年的經紀人威廉爆料長期積欠薪資,宣布即刻解約,甚至發聲明對簿公堂,放話「會撕你們到時懷疑人生」,後來陳志朋委託助理楊春蕾發出5點聲明回應,但威廉23日再發出二次聲明,揭發陳志朋「不規範操作」,意外曝光陳志朋的表演價碼和身家。

威廉指出自己2012年以個人名義為陳志朋成立工作室,為他接洽商演,但因「陳志朋(陳宏翔)先生的個人不規範行為,導致工作室代表藝人簽訂演藝合同後,合作方所支付的費用都付給了陳志朋(陳宏翔)先生個人以及他指定的個人帳戶」,這種方式還成為陳志朋規避法律責任的防火牆,疑暗指陳志朋有違法行為。威廉多年來拿著微薄的薪資和付出不成正比,因多次索討經紀人提成佣金未果,他才被迫解約。

陳志朋近年常穿著奇裝異服出現,令人困惑,甚至傳他是遭經紀人所逼,但陳志朋否認。(翻攝自微博)

威廉透露,14年前剛成為陳志朋經紀人時,商演價碼為一場5萬元人民幣(約台幣22萬元),至今已漲到30萬人民幣(約135萬元台幣)一場,讓陳志朋在中國一線城市及台中都置產,自認對陳志朋付出問心無愧。

威廉更指出外界多次關注陳志朋「奇裝異服」嗜好,他作為經紀人,也一直認為這些行為會對陳志朋演藝事業帶來不良影響曾多次阻止,但陳志朋要求工作團隊必須讓他在衣著方面「全面放飛」,增加曝光和熱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