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雨盛超大器!曝光內心「三種」李政宰

李政宰(左)、鄭雨盛一起參加坎城影展。(美聯社)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韓國影帝李政宰憑《魷魚遊戲》紅遍全球,近日帶著自編自導自演新片《Hunt》前往坎城影展放映,該片找來好友鄭雨盛擔任主演;49歲的李政宰和同齡的鄭雨盛於23年前合作電影《沒有太陽》相識,在演員路上相知相惜。

李政宰(左)在《Hunt》中和鄭雨盛(右)一同飾演國家安全企畫部要員。(美聯社)

鄭雨盛接受韓媒《SBS》專訪,聊到李政宰,分別用「導演、演員、朋友」3種身分形容他;鄭雨盛稱李政宰是「世界級明星」,絲毫不介意好友人氣爆棚,笑說對「導演李政宰」感到敬意,對「演員李政宰」感到信任,對「朋友李政宰」則感到自豪。

李政宰在新作《Hunt》中和鄭雨盛一同飾演國家安全企劃部要員,追捕朝鮮間諜,表示當初寫劇本時,很快就想到找鄭雨盛當主角,「只有他能將角色發揮到最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