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Netflix爆公關危機 《橋牌社》製作人曝內幕:有很多失望

《國際橋牌社》製作人汪怡昕還原Netflix購片反悔內幕。(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影音串流平台Netflix為了宣傳韓劇《還有明天》,製作迷因揶揄台灣買不到快篩試劑,引發許多人不滿,批評是造謠。影集《國際橋牌社》的製作人汪怡昕今天(22日)也在社群上分享和Netflix交手後失望的故事。

汪怡昕在臉書發文表示,2019年3月1日時,《國際橋牌社》第一季的監製帶著國橋的行銷團隊,三人赴新加坡拜訪Netflix亞洲總部,洽談國際橋牌社的購片事宜,相談甚歡,當時Netflix的亞洲採購主管看過毛片後,也感覺非常有意思,之後半年,雙方共有四次會面,新加坡、台灣各兩次,也在談定了購片價格,只差最後合約細節的調整。

未料,幾個月過後,對方卻突然表示不買片了,真正的原因,汪怡昕不得而知,但這個突如其來的變化,讓國橋這個「很敏感的作品」的版權販賣方寸大亂,也為接下來,後續的版權買賣投下了極爲不利的影響。因為業界開始耳語:「Netflix 突然不買了,那部片是不是有問題?」

汪怡昕表示,今天會想說出來,不是要撕破臉,而是想讓大家知道,很多事的過程並非大家知道的那樣雲淡風清,水到渠成;很多事也並非「商業機制、自由市場」這幾個字,就能輕鬆帶過的,「至少,橋牌社不是。橋牌社的真實世界複雜多了,不是大家想像的這樣的。」

不過,即便遭遇重重困難,他們也從來沒有放棄和包括Netflix在內的國際OTT平台合作,「我們直到現在,都還一直在接觸和爭取中。雖然我們至今,還是一直得到各種新的無法採購的理由,但,我們不會放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