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孝燮秀超強邏輯+記憶力!歐趴《社內相親》刁鑽劇情問答

安孝燮(右)被問到劇中和金世正的互動都秒答正確答案。(翻攝自IG)

〔記者李依純/綜合報導〕安孝燮因演出夯劇《社內相親》人氣攀升,該劇雖已殺青快2個月仍備受討論,他日前和Netflix旗下子頻道The Swoon合作挑戰「超強粉絲測驗」,事前還先打預防針,強調已經殺青很久了,搞笑表示「要先找個台階下」,沒想到最後卻以超強記憶力和邏輯,答對所有題目,連工作人員都驚嘆不已!

安孝燮挑戰快問快答,意外展現超強記憶力及邏輯能力。(翻攝自IG)

安孝燮在挑戰中,順暢切換韓、英雙聲道,先以流利英文唸出來自全球劇迷的提問,接著再用韓文回答,陸續被問到「泰武(角色名)在第3集穿了哪種動物花紋的衣服」、「夏莉(角色名,金世正飾)在公司穿的拖鞋是什麼花色」,他都秒答正確答案,工作人員於是加碼再問「劇中有次幫夏莉穿鞋,那是什麼顏色」,沒想到安孝燮照樣秒答。

安孝燮對戲中造型也印象深刻。(翻攝自IG)

工作人員不死心,再提出更刁鑽的題目「在劇中幫夏莉綁過鞋帶,是哪一隻腳」,安孝燮這才陷入短暫思考,接著以邏輯推理表示:「我當時坐在她的左邊,所以是夏莉的左腳,對吧!」隨後擺出得意表情,自信笑說:「我好像滿厲害的。」讓工作人員忍不住驚呼「你的記憶力真好」。

安孝燮透露私下不常旁分。(翻攝自IG)

但粉絲的提問也不簡單,安孝燮被問到「第七集的單一價格晚餐多少錢」,當場愣住,用刪去法刪掉絕不可能的答案,接著透露印象中尾數是5,於是從35萬與45萬中推敲,選中了正解,他解釋:「泰武當時要向所有女生炫耀他很有錢,所以我覺得35萬太少了,45萬比較合理。」再次展現邏輯能力,甚至就連與他個人無關的劇情,安孝燮都用推理猜中,最終答對所有題目,搞笑反問工作人員:「這樣會不會很沒意思?」

聊到劇中的髮型引起粉絲熱議,「旁分派」和「瀏海派」各有擁護者,安孝燮表示私下其實不太用旁分的造型,「這個髮型是專屬於角色的,我個人偏好瀏海,比較舒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