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Joeman自爆「超級韭菜」 台積電套在6百元:快賠掉一台小牛

Joeman自嘲是「超級韭菜」。(翻攝自臉書)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知名YouTuber「Joeman」訂閱人數高達230萬人,他經常開箱豪宅、豪車,又在新莊弄超大辦公室、攝影棚,日前參加Podcast節目「百靈果News」,主持人一稱讚他投資有術,他開始大談自己最近股票慘賠,看好台積電會成長到800、1000元,選擇買入進場,但都選錯賣出時機,説自根本是「超級韭菜」,已經快賠掉一台小牛。

Joeman談他買台積電經驗,非常噴飯,他説買好幾次台積電,100多元時買了2、30張,賺了40幾塊就賣掉了,後來在248元的時候又買了20張,隔天就衝到250元,當時疫情剛爆發,他覺得一定會大暴跌,心想有賺就趕快先撤,做波段就好,結果根本沒什麼波段,一路往上衝。

他又開始想進場,因為他很多同學都在台積電、聯發科,聽說業績真的很好,而且台積電是一間非常誠實的公司,說會成長就會成長。他就想股價應該能成長到800、1000元,結果從640元開始一路往下攤,在他錄節目當天,台積電股價為510元左右。

他說,現在就放著不賣,也不會每天打開損益試算表,一看就是心痛的滋味,自己這樣已賠了好幾百萬,主持人説一台小牛(藍寶堅尼 Huracan)了吧,他大笑:「應該快賠掉 一台小牛了」。根據Joeman之前的YouTube影片,他曾花800萬買一台小牛,後來又賣出。

他還很high的和聽眾喊話:「各位只要台積電買低於600塊的,你們都贏我,然後我們都不會撤場,我現在還在裡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