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立群鬆口想回台灣退休 律師1原因喊歡迎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70歲資深藝人李立群近年轉往中國發展,定居上海,因COVID-19疫情蔓延已封城6週,李立群頻頻透過社群平台拍影片,曝光日常生活,日前,他竟一天發11支抖音短片,更放話上海解封後,想回台灣過退休生活,似乎悶壞了。對此,律師林智群表示歡迎:「至少李先生沒捧中貶台。」

李立群。(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李立群抖音上狂發影片和粉絲互動,從做菜、喝酒、釀梅酒到炸魚都拍,悶壞的他聽到上海將逐步解封,太開心,多喝幾杯,酒後吐真言,宣布「今年解封完了,我就回台灣退休了,做一個養老老人,種菜、養貓」。演員柯宇綸指李立群這是「放下中國夢」,他說李立群大夢初醒也不遲,並說李並沒有說過台灣壞話,也沒統過台灣人。

李立群日前酒後吐真言,想回台灣退休。(翻攝微博)

對此,經常對時事發表意見的律師林智群認為,李立群是在台灣、中國都住過1次後,還是覺得台灣適合退休生活,「其實中國上海也是生活條件很好的地方,只不過大家雖然歲月靜好,還是沒辦法否認頭上盤了一條大蛇,今天是真的遇到了,還是2500萬人遇到了,不然大家會說:『沒事別惹那條大蛇就好了』。」他同時也表示歡迎李立群回台生活,「至少李先生沒捧中貶台」。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