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Makiyo登記結婚…湘瑩「大大恭喜」 網友:人真好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Makiyo已懷孕4個月,於520與小3歲投資醫美診所的股東金先生登記結婚,她和老公在臉書上秀出身分證上配偶欄,下方一整排星友留言恭喜,其中最囑目當屬湘瑩(王嫚萱),她曾被Makiyo醉毆運將衰捲入風暴,10年後從《一家團圓》翻身,星運再開,她也大方留言:「大大恭喜,金太太。」

湘瑩(王嫚萱)。(翻攝自臉書)

Makiyo自從2012年發生醉毆運將事件,當時和她在一起的湘瑩有站出來勸架,運將事後也說只有湘瑩有持續致電關心他。但她事業受到重創,苦等10年,現在在八點檔《一家團圓》表現亮眼,再度受到囑目,她自曝非常珍惜這次機會。

她也是從媒體得知Makiyo結婚、懷孕,雖然已經不是小圈圈朋友,但她表示,風波後也沒交惡,還是朋友,逢年過節會傳訊問候,很久沒碰面,結婚一定要祝福她。

Makiyo公證結婚。(記者胡舜翔攝)

她大方留言祝福:「大大恭喜,金太太。」網友也特地回她:「妳人真好,放下傷痛了。」也有人為她在《一家團圓》表現打氣:「演的很自然不錯,期待你成為女主角。」

日前她因為在棚內壓力大吃NG,淚灑現場,獲得許多藝人朋友和大批網友留言為她打氣,她最近也發文謝謝大家打氣,特別強調自己會克服緊張,因為再苦再艱難都熬過來了(指風波加10年低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