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萱瑜拍畢《驕女》動手術 戴護目鏡自拍洩床照

林萱瑜長相甜美,吸引許多死忠粉絲。(翻攝自IG kininii)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本土劇女神林萱瑜擁有甜美外貌,在劇中展現精湛演技的她備受粉絲喜愛。不久前,她才拍畢本土劇《天之驕女》,目前正在休息中,仍不忘在社群平台發文分享近況,昨(18)日透露剛動完手術,曬出戴護目鏡自拍照。

林萱瑜在IG限時動態透露,剛完成近視雷射手術,「昨天下午三點手術完畢,我很快速在今早視力已恢復到1.2了,覺得可喜可賀。」自曝接下來還得戴好護目鏡、照顧眼睛一個禮拜。

林萱瑜除了曬出戴著護目鏡的照片,還加碼秀出床照。(翻攝自IG kininii)

只見照片中的她氣色相當不錯,雖然戴著護目鏡,卻藏不住一雙水汪汪大眼睛,電暈許多粉絲。此外,林萱瑜還加碼上傳一支穿著睡衣「躺床短片」,既甜美又性感的模樣瞬間被看光,引起網友暴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