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廖老大嫌「不漂亮」 丟丟妹不忍了一席話嗆到爆

丟丟妹。(東森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叫賣天后」丟丟妹(李明珊)以豪爽直率的風格深受網友喜愛,常令大咖明星在直播時,卸下包袱浮誇叫賣,近期更在小S節目《小姐不熙娣》擔任班底,人氣愈來愈旺。不過日前她卻遭「台灣賽車教父」廖老大(廖志賢)嫌「長得不漂亮」,讓她不忍了霸氣回嗆,嚇得廖老大趕緊出面解釋。

廖老大先前開直播徵直播主,提到丟丟妹帶貨能力很好,卻直言:「長得不是很漂亮啦!但她敢穿啦!」丟丟妹得知後,氣得在影片中怒問:「什麼意思?」隨後笑說:「我知道廖老大只是講實話,講實話沒有罪。」

廖老大。(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原以為沒事了,豈料下一秒丟丟妹吐槽:「他也是今年才紅的啊!他去年有紅嗎?我紅很久了,我這一句話就贏了。」表示自己屬於耐看型的,和其他人等級不同,隔空狠酸廖老大:「你真沒眼光欸你,我紅了4年捏!你才1年而已,你繼續加油喔!」並強調自己講的都是實話。

沒想到丟丟妹的華麗反擊,把廖老大嚇到連忙解釋:「阿娘威!我沒說她怎樣啊!我是說她長得某金水(沒很漂亮),奶子很大粒而已啊,我講這樣哪有講錯。」並稱不敢保證自己可以紅多久,雙方一來一往逗趣互動,讓網友笑到不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