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本土劇女神衣服滑落!「半裸酥胸」白滑春光全洩

陳子玄外型甜美,出道多年深受觀眾喜愛。(翻攝自臉書)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本土劇女神」陳子玄演過《炮仔聲》、《戲說台灣》,外型甜美,先前在八點檔《天之驕女》飾演千金小姐「張子婷」,從一開始有公主病的嬌嬌女,後來轉變成人見人愛的角色,粉圈無數。近來較少以性感裝扮示人的她,日前難得曬出半裸酥胸的辣照,豐滿身材看不出已是一個孩子的的媽,讓網友驚豔不己。

陳子玄難得曬出性感照。(翻攝自臉書)

陳子玄近日PO出一張美照,疑似工作時的側拍,只見她身穿白色低胸平口洋裝,露出香肩鎖骨,一半渾圓雪乳大方見客,胸上整片白滑春光全洩,乍看還以為衣服不小心滑掉,加上她的淺淺微笑,不但充滿仙氣,更是性感指數破表。

陳子玄在貼文寫下:「今天的你好嗎?」引來許多網友熱烈迴響:「天啊,皮膚好好,還會發光」、「看到妳心情就好喔」、「子玄真的超美的唷」,也有人敲碗希望她能加入《一家團圓》演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