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啦啦隊正妹遭酸大屁股!「從小被霸凌」真相令人心疼

壯壯擁有甜美顏值及傲人身材。(翻攝自臉書)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壯壯」沈立心曾是國光女神,目前身兼樂天桃猿及台新夢想家「棒籃雙棲」應援團長,擁有甜美顏值及傲人身材,人氣頗旺。她日前PO出泳裝辣照,露出渾圓蜜桃臀,引發熱烈討論,卻也招來酸言酸語,對此,她在臉書寫下長文,坦言一直對自己的身材很沒自信,尤其是屁股,甚至長期遭到霸凌,後來才漸漸走出來,讓不少網友看了相當心疼。

壯壯9日分享兩張穿著連身泳裝的辣照,有網友在Dcard發文指出「不合理的屁股」討論其身材,她得知後自嘲難得上Dcard,但真不知要開心還是難過,接著坦言:「從小就被笑大屁股、大咖稱、肥屁股……想要穿衣服遮起來,又顯得胖,被笑大象、大肥子。」

壯壯曬出泳裝辣照,渾圓屁股蛋竟遭來酸言酸語。(翻攝自IG)

壯壯無奈說,因為家族基因,自己和媽媽、外婆都是下盤較寬的類型,「雖然家裡總是安慰我身體健康最重要,但小時候哪懂~我超級無敵羨慕超瘦身材的班上同學,想要自己又瘦又小隻,但偏偏我就是天生『不小隻』的女孩。」甚至小時候不懂事,還會生氣地問媽媽:「為什麼我這麼醜?」

直到長大後進入演藝圈,壯壯也還是不斷被要求「再瘦一點」,甚至甚至曾被說不適合走這一行,讓她相當難過。直到最近幾年歐美身材越來越流行,大家開始欣賞翹翹的屁股,才讓她從霸凌的世界活過來,直呼:「終於!!!我不是怪胎。」

最後,壯壯向有同樣煩惱的網友們喊話:「獻給每一位曾經身材焦慮的你,我也有過,甚至到現在偶爾還是會焦慮,覺得自己不完美,但我會不斷的敞開心胸,溫柔的迎接每一個階段的自己,愛自己是件要學習的事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