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重返《2天1夜》有望?韓媒2原因支持金宣虎

金宣虎(右2)去年因醜聞退出《2天1夜》。(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韓星金宣虎去年因醜聞退出韓綜《2天1夜》,讓大批粉絲相當不捨,隨著韓媒《Dispatch》公開對話證據,輿論對他逐漸友好,金宣虎日前時隔半年重啟IG帳號,被視為為復出暖身,現在更有韓媒公開喊話,支持他回歸《2天1夜》。

金宣虎近日復出動作頻頻。(翻攝自wide.angle IG)

綜合韓媒《STAR1》《SPORTS朝鮮》報導,韓綜《2天1夜》最新一集,因班底RAVI當兵退出節目,需要加入新成員,有業界相關人士表示:「現在的金宣虎需要以明朗的形象,重新創造新的活動轉捩點。」

韓媒表示如果金宣虎重回《2天1夜》,不僅可以直接填補RAVI的空缺,也有助於恢復良好形象、提高曝光度,另外,因為他和《2天1夜》成員本來就熟識,復出不會有太大的負擔,對金宣虎和《2天1夜》雙方都有好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