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疑NFT割韭菜也遭勾惡點名 聖結石出面鞠躬道歉了

聖結石。(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YouTube頻道「勾起你心中的惡」(簡稱:勾惡)日前製作影片,點名直播主連千毅NFT割韭菜,引發超級戰火。之前聖結石清光社群平台,被質疑NFT割韭菜,高歌離席落跑,勾惡也點名聖結石「趕快出來給交代」,已經神隱一個多月的聖結石再度出面,坦承確有疏失,鞠躬道歉。

聖結石神隱一個多月終於出面道歉。(翻攝YouTube)

聖結石透露靠NFT賺進千萬元,3月時卻無預警刪光所有頻道影片以及社群po文,僅留下「restart(重新開始)」,引起外界揣測割韭菜,當時他直播否認高歌離席。

聖結石神隱一個多月終於出面道歉。(翻攝YouTube)

被勾惡點名後,聖結石再度出面回應,他提到這次甜園狗NFT合作前,已做足各式各樣的功課,他只是負責樂園規劃和行銷推廣,獲利為40-50萬元,就是一般商業合作價,絕對沒有謀取暴利。他強調自己不是項目方,只是因為對元宇宙熱愛,一直掛在嘴上,導致粉絲認為他是項目方,他終於承認「確實有疏失」,對於造成觀眾誤解,他鞠躬表示:「我真誠致歉。」他同時宣布會進行回購方案。

聖結石神隱一個多月終於出面道歉。(翻攝YouTube)

聖結石透露,看到勾惡點名質疑後,已私訊給對方進行說明,勾惡團隊也表示明白,「並期許我可以好好面對支持我的粉絲。對方溝通時立意良善,我能感受得到,也謝謝提醒以及回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