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思念7年了!媽媽在懷中辭世 蕭薔寫下催淚文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53歲女星蕭薔受封「台灣第一美女」,媽媽2015年6月14日辭世,今母親節蕭薔悲憶亡母。

資深女星蕭薔受封「台灣第一美女」。(aquaEveryda提供)

蕭薔的媽媽林慧妮生前在醫院歷經洗腎4年半,又罹患輸尿管上皮癌,摘除了2顆腎,蕭薔親自幫媽媽擦澡拍背,最終媽媽因多重器官衰竭在她懷中辭世,享壽73歲。

今蕭薔寫下:「 妳好嗎? 我沒有很乖,還是一樣很皮! 每天早上抄的心經妳都看到了嗎?前幾天立夏了,園裏的牡丹荷跟梔子花也要開了,妳要記得來看喔。 現在就是没什麽大煩惱,也沒什麽大不了,凡事自自然然地,一切随順因緣好了…謝謝妳珍愛我這麼多年,有需要什麼就託夢給我,不要客氣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