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韓宣布免戴罩!男星脫罩上街實測...一看傻眼了

張聖圭是南韓知名主持人。(翻攝自IG)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南韓將2日宣布鬆綁防疫政策,取消戶外強制戴口罩的規定,時隔2年多終於能脫罩呼吸新鮮空氣,知名主持人張聖圭也在隔天實際走上街頭,觀察一般民眾的反應,結果卻讓他不敢置信。

張聖圭沒戴口罩上街。(翻攝自IG)

張聖圭3日在IG發文:「坦蕩蕩地,沒戴口罩外出散步。」只見照片中,他已經可以在公共場所露出整張臉,但卻發現除了自己以外,大多數的民眾還是會自發性戴著口罩,令他驚訝直呼「這是真的嗎?」

南韓政府雖取消戶外強制戴口罩禁令,但民眾參加感染風險較高的50人以上集會、活動、演出、體育賽事等,仍需要配戴口罩,雖然如此,許多人上街還是把口罩戴好戴滿,感覺得出來現階段脫罩,還是會感到沒安全感及不習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