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兒子疑遭小粉紅「留言性騷擾」!張聖圭不忍了開嗆:別動他

張聖圭日前發文請求網友不要再對自己兒子留下惡評。(翻攝自IG jangsk8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知名主持人張聖圭擁有精湛的主持能力,深受許多粉絲喜愛。日前他在個人IG曬出與兒子的合照,未料卻有部分中國網民湧入留言區寫下對他兒子的惡評,對此,張聖圭也不忍了,直接在IG曬出截圖,並吐露心聲。

張聖圭曬出冬奧競速滑冰比賽片段,卻遭到小粉紅留言洗版。(翻攝自IG jangsk83)

張聖圭日前曬出截圖,疑似有中國網民在他與兒子合照的貼文下,寫下性騷擾的惡意評論。對此,他也在文中寫道:「中國人都很好,但請不要動我的寶貝兒子,真的拜託了。」

事實上,張聖圭先前在IG曬出一段影片,內容為北京冬奧男子1000公尺競速滑冰比賽,南韓好手黃大憲一舉超過兩名中國選手,獲得小組賽第一名。不過在該項目的比賽中,裁判看過回放後,卻判定他變更賽道過程中犯規,被判失格,最終決賽結果為兩名中國選手分別奪下冠亞軍,引起中韓兩國網友熱議。

對此,中國網民紛紛湧入該則貼文下留言、寫下惡評:「本來對你印象挺好的,結果是這種貨色」、「作為公眾人物帶風噁不噁心」、「滾,沒事別找罵。」就連他與兒子的合照也無法倖免,忍無可忍的張聖圭最終刪除該則貼文,並發文要求網友不要再動自己的兒子。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장성규(@jangsk83)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