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豪門媳婦郁方幫夫又一椿 罕賣奧迪A8佛心只要甜甜價

郁方(右)與老公結婚多年,育有2子1女。(翻攝自臉書 好門媳婦的秘密生活郁小方)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郁方和「斐儷珠寶」總經理陳昱羲結婚多年,婚後育有兩子一女,家庭幸福美滿,她對於給外界認為嫁入豪門,稱老公一塊當五塊花,其實「省吃儉用」,讓外界耳目一新。郁方今(5)則罕見貼「福利放送文」,直接在臉書賣她家的奧迪A8車,只賣68萬元。

郁方在臉書賣她家的奧迪A8車。(翻攝自臉書 好門媳婦的秘密生活郁小方)

郁方果然是「好門媳婦」,家中奧迪要賣,竟然沒有賣給車商,畢竟網路賣車有經驗者,都知道在網路自己賣車很麻煩,各種人會遇到;她還是親力親為在臉書出售,果然追隨老公一塊當五塊花,也是因為愛惜車,想賣有緣人。

郁方在臉書賣她家的奧迪A8車。(翻攝自臉書 好門媳婦的秘密生活郁小方)

郁方貼文她們家都是愛車一族,車子都保養得非常好,釋出一輛2012年的奧迪A8,她細數這輛有車頂級選配,包括四座冷熱通風按摩椅、雙天窗、儀表板車門版雙色用真皮包覆。並介紹車身和基本狀況,也才跑67700公里而已,是她老公用最久的一輛車。

郁方說原價580萬,現在開價68萬,網友都大吃一驚,下面留言「哇,佛心,便宜 」、「車子顧的很好啊!」、「Cp值超高!」、「保養的真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