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封「仙女」霸氣反擊 桂綸鎂半夜做這事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金馬影后桂綸鎂今(4)天出席「臺北文學.閱影展」記者會,向影迷朋友推薦影展佳作,她前年拍完電影《腿》後並無新作,但下半年會在台劇《台北女子圖鑑》和觀眾見面;問到近況,她說:「最近都在好好生活。」對於演藝工作並不著急。

桂綸鎂出席臺北文學.閱影展記者會。(記者宋志雄攝)

38歲的桂綸鎂表示,二十幾歲時重心放在工作,現在覺得生命有優先順序,平時喜歡享受海邊、山林的洗禮,沒事時常往這兩處跑;被問感情生活是否順遂?她一如往常低調,笑說:「我過得都很好,謝謝你們關心,祝大家幸福。」

桂綸鎂形象清新,常被粉絲說像「仙女」。(記者宋志雄攝)

桂綸鎂形象清新,常被粉絲說行為舉止像「仙女」,她笑笑反問記者,做什麼事才叫「凡人」,什麼才是「仙女」?

有媒體舉例,像是一般人會吃鹽酥雞等等,桂綸鎂說,「想到了,我真的超愛吃薯條!」接著說,「某年要去金馬獎的前一天,半夜一點多,突然超想吃炸甜不辣,最後看到家裡剛好有,就直接炸來吃。」還不甘示弱說:「這樣就不像仙女了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