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諾爆離婚談不攏贍養費 律師揭殘酷內幕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女星阿諾2017年嫁給擁有500萬年薪的美國工程師Allen,2人育有女兒丁香魚,近日阿諾坦承2人已秘密結束5年婚姻,先前週刊爆阿諾曾為了贍養費喬不攏這段婚姻,對此律師馬在勤上《新聞挖挖哇》分析。

阿諾。(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阿諾非常愛女兒,對女兒的保護欲極強,會不自覺地拒絕老公幫忙,馬在勤則指出,這樣子在法院上非常不利,因為對方就知道妳的弱點是孩子,沒了孩子就像要妳的命一樣,這樣一來在婚姻的談判過程中就會變弱勢,馬在勤形容「以這種心態說真的神仙難救」。

律師馬在勤。(翻攝JET)

對此先前阿諾已透過經紀公司澄清「沒有任何贍養費問題」,離婚原因是與對方經過努力後,仍無法消除彼此個性的差異,最終決定分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