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線訪問)班尼迪克樂當超級英雄 甜喊「我很愛成為你們的奇異博士」

〔記者許世穎/台北-洛杉磯連線報導〕漫威影業今年首部重磅鉅作《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於當地時間1日在洛杉磯舉行全球線上記者會,已詮釋「奇異博士」史蒂芬史傳奇6年的班尼迪克康柏拜區直言,非常感激因為演出該角讓他擁有更多嘗試機會,感性表示「我很愛成為你們大家的奇異博士!」

班尼迪克康柏拜區(中)在《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要面對來自多重宇宙的自己。(迪士尼提供)

導演山姆雷米和漫威影業總裁凱文費吉率領主要演員包括康柏拜區、「緋紅女巫」伊莉莎白歐森、「王」班尼迪克王,以及新加入的「阿美莉卡查維茲」霍奇爾戈梅茲等人一同出席記者會。面對影迷關心奇異博士是否有機會成為漫威電影宇宙的領航者,康柏拜區認為雖然角色強大,但他仍比較像個獨行俠、局外人,「不會立刻就把他視為一個領導者」。

康柏拜區形容,新片依舊探索了奇異博士的缺陷、缺點、人性及長處,「再度更新並加深我們對於角色的理解,這也是他身為一個英雄有趣且充滿矛盾的地方。」尤其片中會看到來自多重宇宙不同版本的他,他直說透過這種難以置信的敘事結構,更讓角色像對著鏡子自我反省,「除了變得更能與他人合作,也讓史蒂芬意識到不能總是拿著手術刀、試圖自己控制一切。」

班尼迪克康柏拜區(中)在《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繼續探索奇異博士的缺陷、缺點、人性及長處。(迪士尼提供)

導演山姆雷米曾執導過《蜘蛛人》三部曲,被視為影史最重要的超級英雄電影之一,他大讚包括康柏拜區、王、伊莉莎白等人,多年來在許多重要的漫威電影中扮演著這些角色,「很高興看到他們在這部電影中,對角色的了解,他們都是非常傑出的演員,知道自己只需要稍微改變角色性格,就可以與改變後的自我進行有趣的衝突。」

對此康柏拜區也表示,他非常喜歡探索奇異博士的更多部分,以及他能夠成為「粉絲所認識的史傳奇」,並從中學到更多東西,「他遇到了其他本質上因為不同情況、做出不同選擇、產生不同結果的版本的自己,這是一種非常奇怪又壯觀的自我治療。」

班尼迪克康柏拜區直說「奇異博士」在他的職涯佔了一大部分,「我很愛成為你們大家的奇異博士!」。(迪士尼提供)

他說片中不僅是自己身為演員和角色進行對話,角色同時也和其他版本的自我有所連結,「而且改變外觀、態度、舉止甚至能力,表現出那種『相同但又不同』的感覺非常有趣。」

至於演出「奇異博士」6年,康柏拜區被問到該角是否能夠定義他的職業生涯,他不假思索回應「絕對是」,並透露他因此有更多機會嘗試,甚至幫助到一些較小的製作,「我在一個旅途上,這絕對佔了一個很大、很大的部分,但我仍然在尋找不同的挑戰,和不同的電影人合作,我深深感受到在這個宏大的宇宙扮演令人喜愛的角色所帶來的力量。」《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後天(4日)搶先全美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