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宜農尷尬!意外狂吞防蚊液「舌頭都發涼了」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鄭宜農為了首張台語專輯《水逆》,推出影像分享專輯的起因與過程,而影片選在廢車場取景,同事貼心在車裡狂噴防蚊液幫她驅蚊,沒想到她吸防蚊液吸到整個舌頭都發涼了,現在連看到畫面都宛如吃到防蚊液。

提到這次在車上拍攝,她笑說:「我第一次體驗坐在車子裡唱歌,覺得自己實在太適合握著方向盤了,看起來很帥氣,所以經過這次我考慮去考個駕照!」就連她在看回放畫面的時候,都覺得自己特別帥氣。

鄭宜農推出線上企劃《信使號啟程---水星逆行實錄mercury retrograde》,體驗在車上唱歌的感覺。(火氣音樂提供)

鄭宜農自3月初發行專輯,「水逆之後呢?」小巡演已唱遍台灣各角落,從台北、台中、台南到花蓮、台東等,她表示:「在不同的城市及不同的風俗民情之下,跟自己的作品間的連結方式都很不同。印象最深刻的是當我在台東場看到台下一片手機海的時候,竟然哽咽了。」

鄭宜農透露,每場都要闡述專輯的概念及開發新的故事,在講到第8場的時候,竟因說了太多話導致聲音有點啞掉,覺得有被操到,但仍感謝歌迷力挺,「因為疫情的關係,一切都很不確定,我們正在找尋與疫情變化共存的方式,雖然如此但收到了很多聽眾的鼓勵,我們真的很幸運有這麼好的聽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