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香慈「遭2種病毒襲擊」 曝5歲兒反覆高燒確診:內心很焦慮

劉香慈以家庭為重心。(翻攝自劉香慈IG)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劉香慈2016年與藥廠小開鍾威凱婚後育有2子,一家四口幸福和樂,她昨(30日)在臉書提到,一個月內被2種病毒襲擊,無奈表示:「我們家的四月天實在是不平靜。」她上個月初才因水痘病毒引起帶狀皰疹,讓她苦不堪言,經休養康復後,5歲大兒子Teddy又出現反覆高燒症狀,最後證實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

劉香慈與藥廠小開鍾威凱婚後育有2子(右圖),她曝5歲大兒子Teddy確診,目前已康復(左圖)。(翻攝自臉書)

劉香慈擔心說:「我的內心很焦慮、情緒很緊繃,害怕一不小心就讓細菌趁虛而入、重症住院。」為讓孩子堅持,她甚至還說:「你要和身體裡面的病毒講話,跟它說『對不起』,我要趕你走,我可能不小心有做了傷害地球的事情讓你有機會出現。『請你原諒我』,我要吃藥和補充營養把你趕走。『謝謝你』,讓我體會到健康的重要性。『我愛你』,希望你變成可以幫助人類、動物的病毒。」她更引用墨西哥國立自治大學病毒學家蘇珊沙勒東(Susana Lopez Charreton)的話,「我們生活在平衡中,一個完美的平衡,而病毒就是其中一部分。我認為沒有病毒人類就滅絶了。」

劉香慈曝5歲大兒子Teddy確診,目前已康復。(翻攝自臉書)

劉香慈說,大兒子Teddy染疫的這段期間,她自願當室友,「我們吃素、補充水分營養、我們喝清冠一號、我們念誦心經,我們每天看書、玩遊戲,一起吃飯、上課。我和室友的感情加溫到不可思議的境界,建立了更加互信互愛的互動關係。」母子二人依照政府的規定,從被匡列到被安排PCR 、隔離、自主健康管理,到回歸正常生活模式。「我們都復元了,我想要在人生唯一的2022年4月30日,紀錄一下這個難忘的片刻。」

劉香慈稍早表示,「我們都好了!無論心理層面或身體狀況都恢復了,已經開始正常的健康生活了!謝謝大家的關心和打氣。」坦言原本只是想要在事情過去了、在四月的最後一天回顧一下,淡淡地記錄人類共同的病毒記憶,想不到還是驚擾到大家了,「希望現在確診和隔離的大家,孩子正在受病毒侵襲的父母們,能夠獲得良好的救治,心靈能平靜,趕快恢復健康正常的生活作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