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廣告紅人首戰外景 雙手沒力險滑下山壁

唐振剛(左)與古程丰(右)在達人的帶領下登山。(八大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廣告紅人古程丰在八大《世界第一等》獻出外景初體驗,在主持人唐振剛帶領下,體驗釣魚、登山,古程丰坦言首次出外景,心裡很是忐忑,卻也覺得處處是驚喜,他說:「就連在南投吃個晚餐,都讓我覺得很特別,因為以前我都只是經過這個地方,沒特別停留下來。」

唐振剛與古程丰挑登征服嘉義小百岳之一三角南山,隨行達人在登山前特別提醒:「這座山難度很高,新手不建議挑戰。」讓毫無外景經驗的古程丰直呼「剉咧等!」唐振剛相對經驗豐富,靠著手腳並用,就連攀爬垂直約80度的山壁都老神在在,古程丰則一度抓不到重心,甚至因為雙手沒力,不小心往山下滑,讓唐振剛看的膽戰心驚。

《世界第一等》主持人唐振剛(左)帶領古程丰體驗外景。(八大提供)

唐振剛隨後一步一步帶著古程丰找對攀爬技巧,最後也相當佩服古程丰的勇氣,並以行腳主持前輩的身分表示:「古程丰勇於接受我們的邀請,挑戰自我,很厲害!我也相信越是辛苦的過程,結果肯定是越甜美的。」古程丰也分享說:「直到最後一直爬坡,我也一直以為快要到了,沒想到真的是一山還有一山高。」

除了登山體驗,古程丰在外景過程也被火雞嚇得魂飛魄散,在前往養雞場時,從來沒有徒手抓過雞的古程丰,要挑戰抓火雞,他驚訝說:「牠的腳就有我的半個手臂粗耶!」雖然一臉不安,他仍照著達人指示成功抓起重達25公斤的火雞,讓他很有成就感,直到吃起火雞料理時,他也發自內心表示:「吃一吃有開心的感覺,好像也穩定了我剛被火雞嚇到的情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