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趙寅成20年前緊貼「女友」舊照流出 粉絲一看超懷念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40歲男神趙寅成上月開通官方IG,過去鮮少曝光私下面貌的他,出道24年終於「趕流行」和粉絲交流,而今(28)日他除了上傳與好友李光洙合照,還加碼放送20年前嫩照,身旁驚見「前女友」引發關注。

趙寅成韓綜《偶然成為社長》第2季正在熱播。(翻攝自IG)

趙寅成官方IG公開嫩照中,當年才20歲的趙寅成頂著清秀短髮,臉上充滿膠原蛋白相當稚嫩,旁邊更有一名女子緊貼著他比出剪刀手,而她就是南韓知名主持人朴京林,當年兩人曾在經典韓劇《男生女生向前走》飾演一對情侶。

趙寅成(左)、朴京林(右)20年前曾在韓劇《男生女生向前走》飾演情侶。(翻攝自IG)

《男生女生向前走》懷舊幕後照發出後,粉絲們紛紛驚呼「哇!是《男生女生向前走》」、「太想念《男生女生向前走》了」、「歐巴怎麼可以這麼可愛」、「朴京林當年也是孩子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