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華人AV第一男優2年拍150部 入行原因讓人鼻酸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華人AV第一男優」陳凡騏推出全新單曲《赤裸》,這首歌由他作詞譜曲,紀念一段無疾而終的戀情,也帶出他投身成人界的契機,從此打開「潘朵拉的盒子」,馳騁在限制級的領域中。

陳凡騏推出新歌。(麻豆傳媒映畫提供)

陳凡騏在《赤裸》中娓娓唱出戀情逝去的惆悵,對於這首帶有自傳色彩的單曲,他寄與厚望,「希望大家也可以喜歡我穿上衣服的樣子!」MV請到女優梁芸菲擔任女主角,兩人演技大爆發,用盡情感演出現實生活中的愛慾糾葛,而大家關注的情慾戲,則會有大膽解放、但不露點的演出。

提到《赤裸》創作背景,陳凡騏提及,曾經認識了一位女孩,兩人都對表演有濃厚興趣,有天女孩跟他透露,「我要帶你去我的片場看看,你會支持我嗎?」他踏入後卻晴天霹靂,原來對方是女優, 兩人最終走上分離,直到有天他突然醒悟,女生那時是「因愛坦承」,誠實吐露身份,於是去到女生住處,但發現她已搬離,且手機成了空號,並在社群徹底消失。

陳凡騏想起先前探班時,導演塞給他的一張名片,當時陳凡騏事業陷入低潮,再加上想念女孩,促使他打給了導演,也因緣際會入行,成為出色的AV明星,但聽聞女孩已脫離這行、嫁作人婦。

短短出道2年,陳凡騏主演的AV已突破150部,曾經1週7天都有戲,天天提槍上陣不打烊,陳凡騏本身也是個健身教練,熱愛重訓的他,還斜槓熱舞老師,可說是多才多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