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祖武公然出軌 張本渝正牌老公5字宣示主權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謝祖武和張本渝在華視、公視台語台《婚姻結業式》中,各自有家庭,沒想到在一次同學會中,舊情人碰面,2人又擦出愛火。劇中,張本渝的老公尹昭德與謝祖武正式交鋒,尹昭德一句「讓我來就好」宣示主權,也加劇3個人之間的情感矛盾。

尹昭德(右)對謝祖武宣示主權。(華視提供)

尹昭德受訪時說:「鎮邦(尹昭德角色名)原先在家中一直是高高在上的先生,直到發現美惠(張本渝角色名)的心似乎不在他身上,才意識到原來在婚姻裡沒有所謂的地位高低,需要用心經營,所以才會說出『讓我來就好』,以一個有風度又能宣示主權的態度,讓駱誠(謝祖武角色名)知道即便他與美惠有舊情,但美惠現在仍然是我身分證配偶欄上的妻子。」

謝祖武(右)想全面進入張本渝的生活。(華視提供)

謝祖武在劇中提議,可以利用老家果園做手工果醬品牌,還說:「從今以後要跟你一起打拚!」似乎想要全面進入張本渝的生活。

張本渝說:「對於駱誠的提議,我認為美惠是懷抱希望與衝勁的,因為水果是她的強項,可以繼續做自己在行的事,還能幫助爸爸把自家的果園產業升級,雖然會很辛苦,但工作的成就感也會更高,比只能關在大賣場裡更適合她,畢竟困在家庭這麼久,她心中應該還是對自己有所期望,覺得自己可以做的更多,這時候如果有個人,可以看到自己的價值,而且有能力可以幫助她開拓事業成就自己,美惠心中應該是會覺得很感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