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呆萌女神穿性感睡衣走光 9分鐘影片網看9小時

元元穿上多套性感睡衣,大秀姣好身材。(翻攝自YouTube 元元)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元元」吳婕安長相甜美、身材姣好,擁有可愛率真個性的她也被稱為「呆萌女神」,19日在個人YouTube頻道上傳一支新影片,開箱性感睡衣,未料拍到一半卻意外走光,連她自己也被嚇傻。

元元昨日釋出新影片開箱10件睡衣,親自試穿給粉絲看,好身材一覽無遺,其中有幾套純白蕾絲的細肩帶性感睡衣,直接炸出豪乳深溝。另一件旗袍式睡衣更是尺度大開,從胸口裂開一條縫直逼腿根,本人驚恐直呼:「這能播嗎?」

元元的旗袍睡衣突然爆開,底下黑色小可愛全被看光。(翻攝自YouTube 元元)

此外,元元試穿過程中,旗袍上的釦子還突然爆開、當場走光,雖然影片中出現馬賽克遮羞,但底下的黑色小可愛還是被看光,引起一眾粉絲暴動、紛紛留言狂讚:「喜歡旗袍那套,因為爆開超讚」、「旗袍爆開的瞬間元元表情超可愛」、「9分鐘的影片我看了9小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