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媽的》專訪2)難忘男演員玩肛塞!楊紫瓊驚喊「歐買尬」太刺激

〔記者許世穎/台北-洛杉磯連線專訪〕華人功夫女皇楊紫瓊在新片《媽的多重宇宙》中,扮演中年又蓬頭垢面的歐巴桑秀蓮,為了穿梭混亂的多重宇宙不惜犧牲形象,漏尿、SM、把玩陽具樣樣來。她透露當初看劇本就知道很瘋狂,但一場男演員玩肛塞(情趣用品)的戲,還是讓她直呼「歐買尬」(我的天)。

楊紫瓊在《媽的多重宇宙》飾演蓬頭垢面的歐巴桑秀蓮。(双喜提供)

電影由《屍控奇幻旅程》丹尼爾關和丹尼爾舒奈特雙導演執導,無厘頭又腦洞大開,由帶有裂痕的親情展開宇宙穿越之旅,每次需要跳轉不同宇宙以獲得來自不同宇宙的能力時,必須藉由非常人會做出的舉動,才能順利觸發,也因此,楊紫瓊在片中有不少大「恥」度的戲。

楊紫瓊說,收到劇本時就知道會有不少怪異的表現,「尤其在見到導演本尊後,更知道自己會踏上一個什麼樣的旅程。」她表示幸好整個劇組、演員都拿出勇氣、很團結去做這些詭異又好玩的演出,「每個人給我力量去做任何瘋狂挑戰,不管是什麼,就算要變成香腸手指也好,我真的拍得很開心,度過很棒的時光」。

楊紫瓊認為《媽的多重宇宙》是她從影以來最突破的演出。(双喜提供)

除了瘋狂情節,楊紫瓊強調故事還是關於愛,「無論是對父親的、對女兒的、對丈夫的,重點是你絕對不會放棄你的家人」。片中飾演她老公的關繼威對此表示認同,直說:「這是個很美的劇本,重點在於家庭,會讓很多人有所共鳴。」

楊紫瓊說:「你問我這是我從影最突破的演出嗎?我會說『絕對是』,觀眾會看到角色的多種面向。」其中一場戲,飾演楊紫瓊女兒的史蒂芬妮許甩著兩條假陽具當武器,她說「幸好我不用親自把玩陽具,但史蒂芬妮一直甩,我還擔心說『請不要甩到妳自己!』」。至於最好笑的一場戲,她說是要阻止兩個男生一屁股坐在肛塞上的戲,「我當下真的覺得『歐買尬』,那太刺激了!」《媽的多重宇宙》週五(22)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