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捲醉毆運將人生全毀10年 湘瑩曝「一舉動」轉運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湘瑩(王嫚萱)2012年捲入Makiyo醉毆計程車司機風波,震驚各界,至今10年,儘管湘瑩當時並未動手,且據計程車司機說,她當時還有幫忙勸架,且有持續致電司機關心,但仍難以挽回形象,演藝事業全毀。她最近不只加入三立《一家團圓》演出,並且接下幾個主持工作,她說經過10年低潮,今年真的感覺不一樣,主持工作大增,連身分證名也改掉,已擺脫低潮。

湘瑩今年不只拍三立八點檔,主持工作也接不少,全方位復出。(湘瑩提供)
 
湘瑩2012年出事時才29歲,風波後只剩零星工作,還回淡水幫媽媽賣雞排,連跨年夜都在賣,一晃眼10年,人生最精華的時期就這樣錯失,她說,「29歲出事時會覺得自己還年輕,可以再等,到33歲時也覺得還好,到38歲時才驚覺自己還要這樣下去嗎」,疫情期間一度停擺,她待在家中非常焦慮,但她同時也感謝那個時期,她開始回想自己到底做了什麼,覺得「自己什麼都沒有做,甚至那10年間連個一技之長也沒有學,就是什麼事都提不起勁。」

湘瑩捲醉毆運將風波,一度無法面對自己。(湘瑩提供)

她承認過去人生最低潮時,夜深人靜很難熬,特別是無法承受別人指指點點,自己也變得畏畏縮縮,就算有主持工作找她,她也不敢站在台上,面對眾人,她說,以前就有人找她拍本土劇,但就覺得自己做不到,一點自信都沒有。

湘瑩身分証改名,好運都來,連主持工作都變多了。(湘瑩提供)

但今年開始不一樣了,她說:「可能就是老天爺要讓我10年才想開,心態終於調整好了,也敢面對外界了,雖然10年精華時光浪費,但開心的一點是我撐過來了。」一旦心態轉變積極,她最怕的本土劇也敢挑戰了,她說自己台語不夠好,第一次加入三立八點檔,棚內4機拍攝速度很快,就算在家把台詞背很熟,到現場很難馬上進入狀況,她給自己壓力很大,但現在收工回家會告訴自己:「妳可以的,之前都撐過來了。」

湘瑩捲醉毆運將案至今10年,人生跌到谷底,今年终於翻身。(湘瑩提供)

她也正式改名,她說以前只是改藝名,還是不敢面對自己,也沒有用,後來又改回湘瑩,這次是改真的,連身分證都改掉,王嫚萱是請人算過,為事業前途而算。

湘瑩今年不只拍三立八點檔,主持工作也接不少,全方位復出。(湘瑩提供)

正式改名加心態轉變,工作和業配也開始大增,除了加入八點檔拍戲,她也開始主持活動,之前接下春酒主持,之後還有公益活動主持,主持工作增加,湘瑩經紀人說,她現在有了自信,星運再開,一個月收入可以到20萬左右,已經不再是那個只能賣雞排時期的湘瑩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