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鄧不利多的秘密》中國上映被刪同志情節 華納強調電影精神依舊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魔法世界最新篇章《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已於上週末在英國、日本、中國等22個國家搶先上映,目前全球票房約5690萬美金(約台幣16.53億元),不過外媒報導該片在中國上映時刪去了同志對白,對此發行該片的華納兄弟回應,即使刪去相關內容,「電影的精神依舊」。

《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在中國上映版本刪去同志對白。(華納兄弟提供)

綜合外媒報導,《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在中國上映被刪去了包括「因為我當時愛著你」,還有「那個夏天,蓋勒(葛林戴華德)和我陷入愛情之中」等6秒鐘的同志對白,華納兄弟對此表示,他們致力於維持每部電影的完整性,「這也包括敏銳的應對各種市場因素,來進行細微的刪減」。

華納兄弟雖表示希望能在全球發行創作者給出的作品,「但從過去我們也有在各地市場做出小刪減的歷史」。以《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來說,影片被要求刪減6秒鐘,而他們接受這些修改,以遵循當地的要求,「但這部電影的精神依舊,我們希望全球各地的觀眾都能觀看和享受這部影片,而為中國觀眾提供體驗這部電影的機會,對我們而言也很重要,即便存在這些小刪減」。《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將於明天(14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