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妍戴「絕美后冠」變身真人版公主!網起底驚人售價全看傻

記者白硯儂/台北報導〕少女時代隊長太妍近年不僅以歌手身份活躍,更在眾多綜藝節目中亮相展現自己不同的一面。平時經常會曬出自己為節目準備的穿搭造型的她,近期卻被發現她一身華麗感十足的造型不僅全都是「假的」、更是折合台幣不到百元的驚人「銅板價」就能夠入手!

少女時代太妍。(截自太妍IG)

太妍擁有精緻外貌與好身材,代言不斷的她日前透過自己的IG一連曬出多張「認證照」,向為她在工作場合送上咖啡車應援的粉絲與代言品牌致意。她其中幾張美照穿上黑色連身裙亮相,不僅小露香肩的剪裁線條搭配迷你的裙長相當火辣吸睛,天鵝絨的面料還加入荷葉邊、復古雙排銀釦的細緻點綴。太妍還幫這身造型加入了成套的寶石頭冠、項鍊與耳環做搭配,仔細看她就連手指上都戴著好幾顆直逼「鴿子蛋」大小的粉紅色寶石戒指做點綴,一身造型看起來甜美又高貴。

太妍近日曬出多張美照。(截自太妍IG)

不過太妍身上的「珠寶」不僅不是來自任何珠寶品牌,其實更是韓國的均一價商店「大創」就可以買到的塑膠玩具套組,從頭冠、項鍊加上耳環只需3000韓圜、折合台幣甚至不到100元!其實同一款寶石頭冠BLACKPINK的Lisa在去年底就曾經在自己的YouTube曝光過、「最美小三」韓素希也曾經在生日拍攝的美照中用相似款的塑膠耳環為造型做搭配。而太妍這次搭配的飾品被起底後也吸引不少網友們的目光,紛紛表示「美女當然戴什麼都好看」、「真的看不出來是幾十塊的玩具」、「太妍就是時尚的完成體啊」、「還以為是訂製款呢」。

太妍戴的王冠、項鍊與耳環是來自韓國平價商店的兒童玩具,售價僅3000韓圜。(截自太妍IG、微博)

BLACKPINK的Lisa與韓素希也曾經用塑膠飾品搭出高級感。(截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